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轰13+5+5秀MVP风采 四大巨头仅他发挥正常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今天对阵公牛,比赛打得比较激烈,罗斯个人状态还是不错的,交出13分、5篮板、5助攻,最终,骑士94-108负于公牛,季前赛依然不胜。


  今年夏天,罗斯成为骑士“捡漏”的一个收获,而他也希望利用这样的机会让自己重新回到巅峰。从季前赛的状态来看,罗斯还是相当不错的,个人进攻、组织都展现了较高的效率。但今天这场比赛是勒布朗首次出战季前赛,也就是说,这是罗斯和勒布朗第一次配合,所以格外重要。

  上半场,罗斯贡献8分,运动战4投3中,效率出众。值得一提的是,他和勒布朗之间也有不少互动。第2节罗斯投中了定点3分,而这样的套路也将是他在新赛季时常会使用的,毕竟和勒布朗在一起打球,会一手定点远投是标配。

  下半场,罗斯还是突破分球为队友创造机会,但队友的出手被封盖了。不过没关系,随后罗斯就自己进攻抛投,球轻松命中。

  从侵略性来看,当罗斯持球时,他还是那个满场飞奔的MVP,虽然在拉伸球场空间上罗斯做得不如库里这样的控卫,但他全速冲起来时,对手的防线也是完全拿他没办法的。

  要说今天罗斯的最佳镜头,那还是第2节开打不久,他在外线持球选择1对1突破,强杀篮下后从右手换左手上篮打进,而且制造加罚,这一球看得场边的勒布朗都站起来鼓掌叫好。

  不过,这场比赛最终骑士还是输了球,今年季前赛他们还一场未胜过,而本场骑士出战的四大巨头中,也只有他的发挥是勉强堪称正常的。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骑士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