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季前赛-上海力克江苏 明纳拉斯37分董瀚麟10+12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2日,CBA季前赛溧阳站进行最后一天的比赛,上海队江苏队对决。双方小外援约什布鲁克斯都缺阵。上海队外援明纳拉斯命中6个三分球,帮助上海队以92-84战胜对手。



  数据方面,江苏队的拉杜利察得到23分12篮板,易立12分,曹飞11分,江苏队全队三分仅仅26中4;上海队方面,明纳拉斯得到37分,董瀚麟得到10分12篮板。

  由于在昨天的比赛中,布鲁克斯在比赛的末段因为抽筋而下场。为了保护他,所以今天没有出战。而约什今天也并未出战。开场之后,双方比分一直紧咬,拉杜利察在内线*,而明纳拉斯则依靠自己精准的中远距离还以颜色。首节,双方以22-22战平。

  次节,江苏队派出全华班,反而越打越好,吴冠希的内线暴扣帮助球队打成一波10-2的高潮。反观上海队虽然明纳拉斯在场,但半节仅仅得到了可怜的5分,他们以27-37落后。暂停之后,上海队找到状态,内线空切连续得分,明纳拉斯三分命中,分差缩小到了3分。曹飞底线突破搏到2+1,但明纳拉斯在半场结束前压哨三分,江苏半场仅仅以44-42领先。

  下半场开始之后,江苏三分发威,而卢伟也马上还以颜色,双方的比分还在纠缠。双方开始了三分球大战,曹飞、曾文鼎分别命中三分,卢伟快攻打中,施宇晨和明纳拉斯连续抢断打中,上海61-58反超了比分。江苏突然陷入放松状态,甚至不退防直接让蔡亮打中三分,上海已经68-60领先。双方逐渐变成了全华班对决,吴冠希的出色发挥追回了不少分数,上海三节以70-65领先。

  末节,明纳拉斯再度上场之后,连续高难度远投命中,把分差扩大到了10分。拉杜利察再度上场,但江苏队的进攻仍然滞涩,半节仅仅得到4分。而明纳拉斯再度三分命中,这已经是他本场轰下的第32分,上海已经领先了对手13分。靠着易立和史鸿飞的得分,江苏追近了比分,但时间已经不够,最终上海以92-84战胜了对手。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