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翟晓川:脚伤感觉还不错 能很快适应球队新变化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前赛陕西彬县站最后一个比赛日,北京男篮小胜天津以一场胜利收官,比胜利更令北京球迷高兴的是国手翟晓川复出了。


  尽管翟晓川出战时间不多,也仅仅得到4分,但他的复出令球队踏实了很多,“(脚伤)感觉还不错,现在比原来感觉好多了。”谈及伤情,翟晓川说道。

  “现在主要找跟球队合练的那种感觉,这些应该并不难,只要能给球队合练,就能很快适应球队的新变化新节奏。”伤病好转的翟晓川自信能很快的融入到球队中。

  三场季前赛,北京男篮1胜2负,攻防两队和配合都暴露出了不少问题,“我觉得还有很多缺点和漏洞需要去改进,队里上来的年轻人比较多,打球的经验比较少,但他们确实比较拼,通过这个比赛给他们锻炼,大家一起磨合提高。”本场砍下23分的刘晓宇在赛后说道。

  方硕也表示他们需要时间去磨合,“这三场季前赛对我们非常宝贵,我们回去要好好准备,我们的确需要时间。”

  CBA新赛季下周就要开打了,北京男篮将于22日迎战首个对手是江苏队,时间真的不多了,而时间恰恰是北京队最为需要的。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