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克尔-富尔茨:我可以通过任何方式帮助球队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76人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将会于周三(当地时间)客场对阵奇才的比赛中迎来首秀,对此他本人和他曾经的教练都发表了看法。



  “我为他能够在家乡附近迎来首秀感到很高兴,”富尔茨的AAU教练Keith Williams说道,“那很完美,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对于富尔茨高中被校队裁掉的经历,他的高中教练也做出了回应。

  “世界会变化的很快,”马里兰州海厄茨维尔的天主教学校教练Mike Jones说道,“因为有时候有些事情看起来对他并不是好事。不过他能在这么多支持他、敬仰他的人面前完成首秀,我认为这也是非常棒的事情。”

  富尔茨表示只要能帮助球队,不论首发还是替补都无所谓。

  “我愿意做任何事情来帮助球队获胜,如果担任替补对此有益的话,那么我也没什么意见,”富尔茨说道,“我可以通过任何方式来做出贡献。”

  奇才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对富尔次的评价很高。

  “我知道他是一名很强壮、运动能力很强的控卫,会让比赛变得很艰难,”布鲁克斯说道,“到目前为止我很喜欢看到的东西,除了对他的出场时间限制。但他有着很棒的身体条件,那是你教不出来的。他是一名有着光明未来的强壮控卫。”

  富尔茨的高中教练Jones认为,只要有机会富尔茨可以在新秀赛季场均18-20分。

  “他有能力成为NBA中最好的控卫之一,”Jones说道,“每年他都变得越来越好,我知道那是他的目标,过去几年我学会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不要*他输。我知道他想尽可能的成为最棒的球员,在这个赛季过去的每一个月中,他都一直在努力让自己达到那个目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