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复出22+7林书豪14分 76人痛宰篮网尝首胜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篮网今日坐镇主场迎战76人,76人中锋恩比德迎来新赛季首秀,恩比德虽然开局不久便命中一记中投,但显然没能完全找到状态并被早早替换下场,不过在第一节末段重新换上场之后他迅速找到感觉,他在短短的4分钟里依靠着不断制造杀伤罚球拿到10分1次封盖,76人也凭借着他的出色发挥以30-22取得8分领先。次节篮网虽然进攻端有所回升并在油漆区内连续强攻得手,但这难以抵挡76人的全面爆发,他们这一节命中6记三分,同时多次在油漆区强攻得手,单节轰下46分的同时以76-51取得25分的领先,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半场便拿到20分7个篮板的数据。易边再战,篮网这一节虽然三分手感糟糕,但他们在林书豪和拉塞尔的带领下依靠着反击多次抢分得手,但无奈防守糟糕始终无法追近比分,76人依靠着内线优势单节再度砍下36分,三节结束时112-84领先篮网。巨大的分差让第四节成了练兵时间,最终,76人133-114大胜篮网拿下胜利。


  76人数据:乔尔-恩比德22分7个篮板3次助攻;JJ-雷迪克18分4次助攻;达里奥-沙里奇26分9个篮板3次抢断;蒂莫泰-卢瓦乌-卡巴罗11分4个篮板;TJ-麦康奈尔10分7次助攻4个篮板。

  篮网数据:丹吉洛-拉塞尔24分3次助攻;林书豪14分2个篮板;朗戴-霍利斯-杰弗森12分4个篮板2次助攻;阿伦-克拉布10分3个篮板;卡里斯-勒韦尔16分4个篮板;德马雷-卡罗尔9分2个篮板。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76人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