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书豪力挺恩比德1.48亿合同:他值得合同每一分钱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邮报》消息,昨日,在篮网76人的季前赛中,76人大将恩比德复出,在15分钟时间里,他轰下22分、7篮板、3助攻,让很多人都惊叹不已。



  恩比德是2014年探花秀,虽然进入NBA之后伤病不断,3个赛季一共仅打了31场比赛,但76人依然对他很看好,就在最近,他们用一份5年1.48亿美元的合同续约了恩比德,而在林书豪看来,这是恩比德应得的。

  “他吸引了很多防守注意力,他在进攻上真的超级有天赋,”林书豪说道,“当他健康时,他值得新得到的这份合同的每一分钱。而且,他还可以大量上罚球线。”

  篮网主教练阿特金森也对恩比德有很高评价,他表示:“毫无疑问,恩比德是现在联盟里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已经是现役最顶尖的球员了,这是不存在任何反驳的。他会成为这个联盟里人人都不得不对付的麻烦人物。而且他是非常独特的,他可以去内线低位背打,也可以拉到外线,而且他速度很快。我想,他在防守端的竞争性甚至是更让人称道的。这点应该得到更大的表扬。他的盖帽,他真的是一个非常让人惊叹的年轻球员。”

  近几个赛季的摆烂让76人积累了很多年轻天赋球员,如果恩比德这个赛季保持健康,那么76人或许真的可以在东部有一些作为。至于他们能否像巴克利所说的,打入季后赛,不仅要看恩比德一人的发挥,西蒙斯富尔茨这两位状元的表现也是至关重要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