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海啸兄弟83分 勇士逆转鹈鹕获赛季首胜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鹈鹕坐镇主场迎战勇士。两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均遭失利。赛前双塔戴维斯和考辛斯向球迷致谢。首节汤普森中投为勇士率先得分,比赛节奏非常快,但勇士命中率不佳,失误频频。鹈鹕在双塔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2-0,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勇士手感回暖,但防守不力。戴维斯压哨三分命中,鹈鹕39-26领先勇士13分结束第一节。第二节开始发生了搞笑一幕,杜兰特在一次进攻中掉了只鞋子,并积极回防,连续2记盖帽送给托尼-阿伦。鹈鹕克劳福德接连3分命中,勇士靠中投紧咬比分。



  双方身体对抗逐渐增多,格林和考辛斯各领到2次犯规和1次技术犯规。此后鹈鹕失误增多,勇士抓住机会反击,最后阶段杜兰特连取6分。勇士61-64落后鹈鹕3分进入中场休息。第三节开始勇士在汤普森的带领下一波7-0成功反超比分,打停鹈鹕。暂停过后,鹈鹕依然不能阻止勇士的得分势头,分差逐渐拉大。鹈鹕考辛斯和戴维斯接连篮下强攻,止住颓势。勇士小将贝尔连得4分,98-90领先鹈鹕8分进入第四节。末节汤普森3分命中,考辛斯2+1还以颜色。比赛异常焦灼。关键时刻库里1记3分,最后一分钟领先鹈鹕8分。最终勇士128-120战胜鹈鹕,取得新赛季首胜。

  勇士数据:凯文-杜兰特22分7篮板6封盖;斯蒂芬-库里28分7助攻;克莱-汤普森31分4篮板4助攻;德雷蒙德-格林10分5篮板8助攻;扎扎-帕楚里亚6分10篮板;大卫-韦斯特11分;安德烈-伊格达拉7分8篮板4助攻。

  鹈鹕数据:安东尼-戴维斯35分17篮板5助攻;德马库斯-考辛斯35分14篮板5助攻;朱-霍勒迪13分6篮板3助攻;丹特-坎宁安6分5篮板;乔丹-克劳福德13分7助攻;伊恩-克拉克14分。

  [伤病名单]

  勇士:卡斯比右脚踝扭伤缺阵。

  鹈鹕:拉简-隆多疝气手术缺席;所罗门-希尔腿筋受伤缺阵;阿莱克西-阿金萨膝伤缺阵;弗兰克-杰克逊足部伤势休战;欧米尔-阿西克肠炎缺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