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斬殺鵜鶘無商量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0日  【大 中 小】

勇士射手史提芬居里今仗誓要在外大做文章。

  六早上,NBA常迎多激,其中有盟最合的在主迎冕冠勇士的挑。勇士去2季常皆,方力明不在同一次上,勇士此行然不放取得季首的大好。


  上季交易截止日前成功致D.卡辛斯安尼戴斯成震盟的塔,可惜未打出外界期的表,最球亦季後。即便如此,管理今夏是人打造球,引入了包括朗度、尼阿伊恩奇勒三名後,有地球後作出升,不由於主控朗度本月初因行疝手需要休至少一月,致季前只有13劣,同常首亦以91比103走孟菲斯。使D.卡辛斯安尼戴斯常首手拿下61分和28板,但中其他球合力只得到30分,其中元先生列迪全11投2中只有4分,同一後合共得分亦未上,攻端缺少能穿引的控以及後容力薄都是落的主要原因,恰好因素正是勇士的所在,再遭失利在所免。


  勇士今夏主要任是保留上季冠班底,然伊恩奇勒加盟,但克格的到完美填前者的空缺,前湖人得分後揭幕面火箭後登全9射8中下23分,成勇士的最大亮。其冕冠上仗在前三一直持10分左右的先,末遭到崩的主要原因在於主特雷蒙格在第三尾段左膝扭而缺席了最後一量,缺少他後勇士失守,攻效率亦急下降,要知道特雷蒙格上仗交出全最高的13次助攻,其不是球防守端的核心人物,而且攻端亦不可或缺,幸好核磁共振查示特雷蒙格膝,他今仗有望重新披上勇士抗衡塔。既然有特雷蒙格坐,杜特史提芬居里基利大可性地外起,加上以李斯和克格首的後席力出,勇士今仗度。

更多关于"NBA 鵜鶘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