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衝擊爵士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1日  【大 中 小】

雷霆控斯博克上仗大三元令人一士望洋。

  日早上,NBA常有比上演,背靠背出的爵士回到主面雷霆的挑。今季重新成三巨的雷霆新季首便取得1大;今夏核心的爵士上仗木狼激消耗了不少力,而且往落於下,爵士今仗是不宜分高估。

  
  爵士今夏失去去年的核心G.夏禾特,但季前中球也毫看不到失去主之後的影。不到打真的常,爵士也受到一定的考,球上仗今季力大增的木狼一直僵持,可惜在最後刻有球星能主宰比,爵士也遭遇了季首。前2常,爵士依然主打球,攻球不,防守也形成一整,R.高伯特依然是防守的定海神,新援奇比是串攻的球,有刻年「」的味道。不爵士支球始人感欠缺定,而且在前2常可,球在板球上手,正所得板者得天下,除R.高伯特之外,其他球也理增板的意。

  
  上季在斯博克兵下,雷霆依然能入季後,今夏球不引入了P.佐治,甚至安尼都致回,在的雷霆已重新成三巨,他今季的目疑是叛徒杜特的勇士霸主地位。常首,三巨合力71分,其中斯博克更加打出三的出色表,人延上季得常MVP的佳。不要以雷霆成三巨之後就忽略,已越越成熟的史提芬斯依然是球色地的守者,此子更多值在防守端,後容甚至比杜特代更具深度,相信雷霆今季是西岸其中一位局者。然爵士主於高原候,令到多客都望而步,但於雷霆,他毫不畏造湖城,球此前4次作客挑爵士走3利,何雷霆今季力大增,球取得局度不大。

更多关于"NBA 爵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