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分生涯新高 菜鸟福克斯进步明显值得期待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国王背靠背客场不敌掘金,新秀达龙-福克斯出场28分钟51秒,13投8中,得到生涯新高的18分另有5篮板1助攻。相比前两场比赛,他在进攻上的表现更加出色了。



  赛季开始到本场的三场比赛,他的数据分别是24分15投7中得到14分4篮板5助攻,26分钟17投5中得到9分6篮板10助攻,以及本场的29分钟13投8中得到18分5篮板1助攻。三场比赛场均11.5分5.0篮板7.5助攻,让人眼前一亮。

  从数据上来看,除了助攻,他的各项数据都在增加,尤其是出场时间,稳步增长。本场由于国王背靠背第二场,而且是客场作战,全队显得有些疲惫,因此年轻的福克斯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时间,进攻机会也更多。本场国王全队只有15次助攻,全队命中率只有36.5%,福克斯想在助攻上有所作为相当困难。尽管如此,他的传球能力还是有相当的显露,首节最后两分钟,他在中线附近遭遇包夹,险些回线违例的情况下仍然将球分出,随后队友坦普尔命中三分。

  福克斯在本场比赛中展现出了极强的进攻欲望,也许是看队友们疲态尽显,他自己多次上演单打。第三节最后一次进攻,面对经验丰富的威尔森-钱德勒,福克斯多次晃动之后急停,一个拜佛假动作晃开防守直杀篮下,面对国王补防球员上篮命中,博得满堂彩,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

  尽管进攻非常凶猛,但并不鲁莽。他的13次出手当中只有一次在三分线外,三分球1投1中。共有10次进攻都位于油漆区或者紧靠这一区域,对于投篮并不稳定的菜鸟来说,这是非常明智的选择。但从另一方面来说,在身体对抗并不占优势的情况下,频频杀入内线取分也需要相当的勇气。第二节中段,国王获得球权,福克斯快速推进到前场,面对国王防守球员他一个欧洲步之后试图上篮,但被跟上的法里德大帽扇飞了。

  作为菜鸟,福克斯这三场比赛打出的表现让人看到了未来之星的模样,在被国王寄予厚望的情况下,他的出场时间也会越来越多,随着比赛经验的不断增加,他的表现也会更好。在目前的联盟大环境之下,不会投三分的球员尤其是外线球员势必前路艰难,而这也正是福克斯的弱点之一,从季前赛到常规赛前三场来看都是如此。未来除了让身体更加强壮增加对抗,他还需要磨练三分技能。


更多关于"福克斯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