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分析:篮网老鹰对飙大战一触即发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篮网(主)VS 老鹰(客)



  时间:10-23 03:30

  双方战绩对比:篮网队1胜1负排名东部第8,老鹰队1胜1负排名东部第8。

  最近十场比赛双方球队交战记录:篮网队5胜5负

  预计双方首发:

  老鹰队:施罗德、贝兹莫尔、托里恩-普林斯、伊利亚索瓦、戴德蒙

  篮网队:拉塞尔、克拉布、卡罗尔、霍利斯-杰弗森、莫兹戈夫

  双方球队2017-2018赛季常规赛场均数据:

  老鹰队:场均得分104.0分、场均失分110.0分、场均篮板44.0个、场均助攻19.5次、场均失误13.0次。

  篮网队:场均得分128.5分、场均失分130.5分、场均篮板45.5个、场均助攻22.0次、场均失误19.0次。

  放大镜分析:林书豪在篮网的赛季首场比赛中膝盖受伤,目前已经确认赛季报销。篮网在前两战展现出强大的进攻能力,场均能得到128.5分,但篮网的防守做得很差,篮网前两场场均失分为130.5分,这样的表现很难让人相信他们会赢球。老鹰这个赛季正式进入重建期,球队中以年轻人为主,老鹰的经验和战斗力都较为一般。不过老鹰的核心控卫施罗德在前两场场均能得到26.5分表现相当出色,而且老鹰的整体防守也比篮网要稍好,本场推荐老鹰拿下篮网。

  推荐:老鹰(主)胜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