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晒照祝宝贝女儿三岁生日快乐:爸爸永远爱你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利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天迎来了自己的宝贝女儿朱莉的三岁生日。勒布朗第一时间更新个人社交媒体,向女儿送上了生日祝福:“爸爸永远爱你!”



  勒布朗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女儿的写真照片,并写道:“祝我的小公主朱莉三岁生日快乐。这几年来你真的太棒了,每次看到你的小脸蛋,爸爸都感觉很幸福。爸爸永远爱着你!#她可以从我这里索取任何东西#这是我的宝贝女儿#”

  在NBA赛场,勒布朗是霸气侧漏的王者。但回到家中,他很好地扮演了丈夫和父亲的角色。正所谓铁汉柔情,勒布朗的字里行间也正体现了一个父亲对于女儿满满的溺爱。

  勒布朗和妻子萨瓦娜是联盟中最恩爱的一对模范夫妻。勒布朗与萨瓦娜在高中时期就已经相恋。勒布朗从高中生成长为NBA第一人,但对于妻子始终是不离不弃,而对于家人也是照顾有加,从这一点而言勒布朗几乎做到了极致完美。

  而在小女儿朱莉出生之前,勒布朗和萨瓦娜已经生育有两个儿子,分别是小勒布朗和布莱斯。

  勒布朗的两个儿子都已经展露了出众的篮球天赋,在大大小小的少年比赛中也夺冠无数。据媒体透露,小勒布朗早已经收到了来自杜克大学和肯塔基大学等篮球名校的奖学金。

  2014年10月份,勒布朗和妻子迎来了他们第三个孩子的出生,这正是小公主朱莉。都说女儿是父亲贴心的小棉袄,相比较于两个儿子,勒布朗显然更加溺爱小女儿。

  小朱莉遗传了勒布朗的乐观天性,此前关于她在家中尬舞的一段视频也是风靡互联网,让球迷们纷纷感叹“有其父必有其女”。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