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范斌赴福建执教迎CBA首秀 严训三月望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福建浔兴男篮将在10月29日迎来CBA新赛季首战,客场挑战浙江广厦队。福建男篮日前举办了新赛季发布会。新任主教练范斌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经过三个月的训练,球队在体能、技术、战术、心理上都做好了准备,我对打进季后赛很有信心。”



  范斌表示,他对自己执教的首个CBA赛季充满期待。他表示会把自己在执教国字号球队时期积累的系统性训练方法和国际大赛经验用到福建队来,帮助球队到达新的高度。

  “过去三个月训练中,新教练组从严治队,狠抓球队作风,提升球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球队的精神面貌和思想作风焕然一新,尤其改变了重攻轻守的思想和习惯,加强身体对抗,强化力量和体能训练,在充分发挥福建男篮 快、灵、准、狠 的传统优势同时,增强球权争夺力度和防守压迫性。”范斌说。

  福建男篮历史上曾5次闯入季后赛,最好成绩是2008-2009赛季的第六名,近五个赛季福建男篮一直与季后赛无缘。本赛季CBA增加2个季后赛席位,给福建男篮打破“季后赛魔咒”带来更多希望。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