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欲签哈里斯换大外?老总:未确定 他经验丰富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福建队有意更换大外援,准备用CBA老熟人哈里斯替代现在的大外援伍德。对此记者采访了福建队总经理伍伯兰,对方表示,还没有确定更换外援。



  “还没有最终确定,”对于网上盛传的福建队准备更换大外援的消息,伍伯兰这样回复。伍伯兰表示,伍德天赋很好,也没有伤病,只是年龄小一点,而老将哈里斯经验很丰富。

  “我们不是对伍德不满意,他跟着我们打了很多比赛,他都打得很好,我们也赢了好几场球,所以不能说他不好,”伍伯兰说,“他没有伤,他毕竟(年龄)小一点,天赋挺好的。”同时,伍伯兰承认,哈里斯已经抵达了福建,对于哈里斯,伍伯兰则称:“他很有经验。”此外,伍伯兰表示:“我们还没有最终确定(更换外援),我们确定了之后会向媒体公布的。”



  福建队的大外援伍德今年22岁,身高2.11米,司职大前锋。2015年,他参加NBA选秀大会落选,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进入NBA,先后为76人队和黄蜂队效力,场均出战8.4分钟,场均3.2分2.2个篮板。

  上赛季,他为黄蜂队出战13场,场均8.2分钟,场均2.7分2.2个篮板,命中率52.2%。在NBA,伍德单场最高得到15分(2015年11月14日,代表76人队对阵雷霆队),最多抢下8个篮板(2次)。

  加盟福建队后,伍德代表球队参加了热身赛和季前赛等很多比赛,季前赛击败同曦队时,他得到22分。

  哈里斯是CBA的老熟人,他今年34岁,身高1.98米,司职前锋,其从2007-08赛季便到CBA打球,为深圳队、上海队江苏队浙江队、青岛队、四川队多支球队效力过,经验非常丰富。2015-16赛季,他与哈达迪邓特蒙率领四川队拿到总冠军。

  上赛季,哈里斯因伤只为四川队出战11场,场均出战30.9分钟,场均22.7分9.8个篮板。赛季结束后,四川队没有留下哈里斯,而是签下了富兰克林,与哈达迪搭档。


更多关于"福建 哈里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