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胡明轩入选国家队很激动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虎扑10月24日讯 昨天上午,中国男篮公布了参加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大名单,广东队小将胡明轩入选集训名单,他表示首次入选国家队感觉很激动。


  广东后卫胡明轩的入选让人格外惊喜。这名出生于1998年的后卫,今年刚刚被抽调上一队,目前还没打过CBA联赛。在上个月结束的全运会和本月初的季前赛中,胡明轩都有着稳定的发挥,也许是他的潜力打动了李楠

  “真的非常开心、激动!”胡明轩得知消息后很高兴,“虽然自己曾经入选过国青队,但入选国家队的感觉还是很不一样,对抗的水平、比赛的水平,肯定都是上了一个台阶。作为年轻球员,我想尽快跟上大家的脚步。”

  “能够和那么多优秀的球员一起训练、比赛、对抗,真的是非常好的锻炼。”胡明轩坦言,自己需要提升的还有很多,“我觉得自己在身体对抗方面还要加强,到了成年队,对抗更加激烈,我本身又比较瘦弱,所以我觉得自己首先得强硬起来。另外,我觉得要时刻保持自信心,不要害怕,尽量发挥自己的特点。”

 

原文链接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