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斥约基奇:撞对手教练太不对 希望他做出道歉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奇才今日和掘金展开一场大战,结果双方起了一些冲突,在比赛最后还有32秒时,场上暂停,奇才主教练布鲁克斯走上球场,而此时,掘金球星约基奇朝着布鲁克斯的方向走去,重重地撞了布鲁克斯。



  当时布鲁克斯反应很大,摊着双手冲着约基奇离开的身影质问,赛后,奇才大将沃尔也指责了约基奇的这个行为。

  “这是你不能做的事,这属于你不应该做的那些事情的范畴,”沃尔说道,“不管球员、队友之间发生什么事,你绝对不可以对一个教练做这样的事情。希望他会对此做出道歉。”

  “那是一个非常怪异、不自然的情况,我不觉得约基奇是故意的,但它确实这么发生了,”布鲁克斯表示,“我之前可是从来都没遇到这样的事情。”

  这场比赛最终奇才赢得了胜利。沃尔贡献19分、12助攻,比尔得到20分、5篮板。约基奇则交出29分、9篮板、5助攻。

  对于自己的行为,约基奇是这样解释的:“我当时在看向前面,试图看下比分,然后撞到了……那位教练。我很抱歉,因为我让我的球队处在一个很不利的位置。”

  “我看了那个镜头10次了,约基奇说他不是故意这么干的,”掘金主教练迈克尔-马龙表示,“约基奇当时正走下场,布鲁克斯正走上球场,双方发生了碰撞,事情有点被夸大了,我觉得吧。”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