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运新疆新星兴奋入选国家队:能上场我就玩命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国际篮联官网透露了中国男篮出战2019年篮球世预赛的23人大名单,天津队小将史仪在列。首次入选国家队,史仪非常激动,他表示自己如果上场便会玩命打球。

 


  入选大名单的小将史仪表示,他早在全运会结束之后就已经得到了通知,“全运会之后我在篮协那里接到了通知,当时真的是特别激动,也非常兴奋。自己也没想到幸福来得这么突然,来得这么快。”

  史仪表示能够入选国家队是幸运的,更直言能和这么多顶尖选手为国效力甚至有些自惭形秽,“能入选国家队我觉得真的很幸运,感谢来到天津的这一年,主教练徐指导对我的帮助特别大,也感谢队里面的老大哥,在我状态低迷的时候一直都在鼓励我,在他们的帮助下我在这一年里的进步也比较大。同时,也感谢新疆全运队让我有充足的时间展示自己。”

  全运会上,史仪作为新疆男篮的绝对主力一路闯到决赛,淘汰赛接连爆发帮助新疆淘汰北京广东。正是全运会上的出色发挥让这位小将受到了国家队的青睐。

  中国队将在11月22日在南京主场迎战中国香港队,4天后在客场面对韩国队,史仪表示他对世预赛的所有期待就是“能上场就玩命,上不了场就好好学习”。另外,中国队还将在明年2月23日与新西兰队交手。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