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中国赛球迷日今天举行 球星演艺明星亲切互动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NBA中国赛上海站前夕举办球迷日,金州勇士队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球员到场,与球迷亲切互动,期间举行了技巧挑战赛、投篮之星以及三分球大赛。



  球迷日活动是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行的。活动还邀请了陈柏霖、欧阳靖、袁姗姗、袁娅维以及吴磊5位演艺界的明星,现场可谓是星味十足。

  入场仪式之后,今天的三个重点项目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技巧挑战赛,由一名NBA球员和一位演艺明星组队出战,用时最短者获胜。两队各出两位球员,一共有四组。最后出场的杜兰特和吴磊组合以1分08.8的成绩力压布鲁克斯和欧阳靖组合夺冠。唐斯组合虽然没能取得佳绩,但是2015年状元最后的战斧劈扣引爆全场。

  随后是投篮之星比赛,两队与演艺明星、小球迷一起完成各个点位的投篮,最后一个点是在中场,用时最短者获胜。森林狼队虽然前程用时较多,但是中场投射效率更高,以37.7秒击败勇士队夺冠。

  最后是备受期待的三分球大赛,分为4组,每一组由NBA球员、演艺明星和小球迷组成,演艺明星投两个底角,NBA球员投左右45度角,小球迷居中,其中右侧45度角全部为彩色球。唐斯与欧阳靖组合、汤普森与吴磊组合在预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唐斯组合决赛首先登场,2015年状元力挽狂澜,给汤普森组合不小的压力。汤普森展现出三分王的风采,完成自己投篮时追平对手,吴磊虽然在左侧底角没有命中,但是右侧底角第2球投中绝杀对手,帮助汤普森组合夺得冠军。

  东方体育中心现场球迷见证了精彩激烈的赛事,同时与球星亲切互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