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经商也成统治大佬:饮料企业销售额扩张66倍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退役之后,科比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商业世界,已经完全不想念篮球了。他对于生意和公司经营的投入,丝毫不比打球的时候对比赛的投入要少。

 

  

  他的商业伙伴就表示,就算凌晨三年给科比发信息,他也能做到秒回。我才知道他跟我一样就是神经病,我们俩都不睡觉的。

  科比也说:我们都很投入,只想做眼前感兴趣的事。当沉迷进去,那一天24小时想的都是那件事了。

  科比当然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他所投资的饮料品牌在2012年美国销售额是300万,现在已经变成了2亿美元。科比所做的不仅是投资,更包括战略策划、营销策划,还凭借自己的影响力拉拢了不少体育明星做代言,包括哈登波尔津吉斯等等。

  科比在创作上的才华已经得到了认可,耐克CEO马克-麦克就称赞道:他在场下也一样充满激情,有无数个点子。

  科比很热衷向他喜欢的企业家、设计师取经,这其中包括奥普拉(著名主持人)、约翰尼-艾维(苹果首席设计师)。科比说:我发现他们成功的核心,就是做自己爱做的事,作为领袖,他们也在积极带动身边的人前进,用不同的手段激发、挑战身边的人。

  跟勒布朗一样,科比在商场上也追求统治力,要做就做好、做大。他最喜欢看的书是保罗-科埃略的《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讲述的就是一个牧羊少年游历北非、寻找财富、大彻大悟的故事。他的生意伙伴也表示:科比做企业家会比做篮球明星厉害的多,这挺恐怖的。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