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瞻:北控客战同曦6外援混战 马布里首秀PK狂人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2017-18赛季CBA常规赛将正式开打,马布里领衔的北控队将在客场对阵同曦队,整个夏天招兵买马、摩拳擦掌的北控队,面对同样拥有三外援的同曦队会有怎样的表现,这场比赛会是一个初考。备受关注的是,这是马布里转投北控队的正式首秀。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同曦队VS北控队

  交手时间:10月28日晚19点35分

  比赛场馆:南京江宁体育馆

  双方近况:

  北控队今年夏天在球队阵容和教练组方面都有了很大改变。教练组方面,原主帅王锡东下课,丁伟成为新的主帅。球队阵容上,马布里从北京队转投同城的北控队,成为了北控队今夏最大的引援动作。再次获得三外援后,北控队还在其他2个外援位置上签下了兰多夫阿巴斯。本土阵容上,北控队引进王征于澍龙杨庚霖刘博等人,内外援实力都有了明显提升。新的赛季,北控队的目标是实现“突破”。

  同曦队今年夏天阵容也有不小变动,在原主教练丁伟离开后,江苏篮球的功勋主帅杨忠成为球队新主帅。球队阵容方面,三外援选定为希克森多米尼克-琼斯巴赫拉米。本土阵容上,同曦队引进了杨力何敬佳张翌星等人,此外,同曦队还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乔文瀚和台湾球员周仪翔,而球队元老马壮退役担任青年队主帅。新的赛季,同曦队的目标是季后赛。

  值得一提的是,北控队和同曦队有不少交集,除了两队都是升入CBA不久的青年军外,北控队亚洲外援上赛季效力于同曦队,北控队主帅丁伟上赛季执教同曦队,同曦队的何敬佳、张翌星上赛季效力于北控队。

  核心对决:

  马布里VS多米尼克-琼斯

  一个是不惑之年的CBA最成功外援,一个是29岁正处当打之年的得分狂人,不同的是,马布里早就告别了“独狼”时代,而琼斯仍然挂着“独狼”的标签。

  上赛季,40岁的马布里带伤坚持整个赛季,场均仍然交出21.4分4篮板5.5助攻。一个夏天,马布里依然坚持高强度训练,且彻底痊愈。几天前的公开训练课上,他老夫聊发少年狂的秀了一次双手暴扣,依旧轻松无比,马布里坦言他并没有老。揭幕战,既是马布里为北控队的首次亮相,也是马布里回击质疑,证明仍然尚能饭的时机。

  琼斯过去2个赛季在山西队青岛队的遭遇都不顺利,在山西队,他场均刷出32.8分8.6篮板7.4助攻,却还是打了18场就被替换。上赛季在青岛队,琼斯场均30.4分8.3篮板6.2助攻,却没能帮助青岛晋级季后赛。在CBA打了4个赛季,琼斯仍未丢掉“数据狂”的标签。和马布里的对决,是琼斯展现新面貌的时机。

  交手历史:

  两队在CBA历史上共交手6次,北控队4胜2负占据上风。上赛季,北控队主客场双杀同曦队。

  预计两队先发:

  北控队:马布里、杨敬敏、阿巴斯、于梁、王征

  同曦队:多米尼克-琼斯、周仪翔、巴赫拉米、郭一飞、唐正东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同曦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