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18+5+9坐视* 一输再输他还有多少耐心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客场101-123不敌鹈鹕遭遇2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出战31分钟,11投6中得到18分5个篮板9次助攻4次失误,在场净负10分。此役勒布朗继续出任控卫,继续让泰伦-卢调试阵容,不管是开局策动全队还是第三节主动进攻,他都没能率队看到赢球的希望。在这之前,勒布朗说现在骑士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磨合、适应。而今骑士“适应”的战绩一塌糊涂,勒布朗对泰伦-卢还有多少耐心?


  比赛开场勒布朗为勒夫送三分助攻,接着强攻制造犯规。过去3场骑士输了2场,勒布朗已经有点沉不住气了,他要打控卫掌控节奏,要防守对方最好的侧翼攻击手,队友手感不好的时候要站出来接管,韦德科沃尔都说:我们现在非常依赖勒布朗。可一个人的能力终究有限度,赛季开始前勒布朗被爆出的“可能是生涯最严重的伤病”,到现在还不知道恢复了没有。

  首节比赛继续推进,骑士又出现了防守注意力不集中,球员缺乏配合,移动速度缓慢的毛病,勒布朗有戏耍戴维斯的突破暴扣,有稳稳的中距离跳投,可惜场上分差越拉越大,好像鹈鹕才是总冠军争夺者。次节休息后回来,勒布朗自己也没了手感,他这个点哑火骑士的噩梦越发深沉,两队分差迅速拉开到10分以上。

  上半场骑士韦德、勒夫得分上双,这还远远不够,当鹈鹕全队都找到投篮手感时,勒布朗必须挺身而出。易边再战他抬手三分命中,连续为勒夫、史密斯送出三分助攻后又连中2球,短短半节比赛骑士从落后13分到反超1分,这才是骑士应该有的进攻,也是他们首节就应该打出来的进攻。

  眼见势头起来了,意外再次发生,勒夫在一次和浓眉哥的身体对抗时撞到膝盖被临时换下。骑士的进攻又崩了,也不知是骑士的运气太差还是防守实在拿不出手,他们进攻刚一哑火,鹈鹕立刻一波进攻高潮拉开分差。末节开始时,骑士不过落后8分,短短3分钟过去拉开到15分,到最后6分钟已接近20分。

  如此局面下骑士再挣扎也是无用,泰伦-卢干脆换上纯替补直接放弃,这一场勒布朗的上场时间终于没超过36分钟了,最终骑士客场101-123不敌鹈鹕遭遇2连败。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