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虎豹对决"今晚将上演 求胜欲将决定胜负走向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CBA已于28日揭幕,而属于广东球迷自己的揭幕战今日19时35分上演,广东宏远队将在主场迎战深圳新世纪队。这场广东德比的结果,对两队来说都十分重要。


  广东队和深圳队这广东两强,相遇的频率非常高。上赛季打到季后赛才“分手”,新赛季一开始又遇上。

  新赛季两队人员方面都有不小的变化。在外界看来,广东队虽然还在争冠行列,但实力呈下降趋势,深圳队虽然实力呈上升趋势,但还没进入争冠行列。两队的实力像是隔着一条争冠线,但随时都可能互换角色。

  新赛季首轮比赛的结果,即便不足以影响两队的最终排名,但起码会在一定时间内影响球队的士气。“虎豹对决”从来不乏看点,对于本赛季实力更加接近的两队来说,胜负的关键要看谁求胜欲望更强。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广东队 深圳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