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举报!山东违规使用"三外援" 看最后咋"*"

www.7m.com.cn  2017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首轮,最精彩的比赛无疑是山东队 116-114险胜山西队这场。最后2.9秒来自山东队的“第三外援”丁彦雨航用一攻一防为自己今晚的封神之作画上了圆满精彩的句号。丁神这般表现,让不少网友表示不停看最后时刻的录像回放,调侃应该举报山东队违规,全场比赛使用了3名外援,最后一节还使用双外援。


  有那么厉害?下面就让我们来复盘这最后的2.9秒。双方打成114平,决定胜负的一攻山东队很自然地交给了丁彦雨航,丁彦雨航借助陶汉林的掩护,错位单打山西队的大汉邢志强。在这里必须插一句,邢志强今晚堪称打鸡血,砍下26分6篮板2抢断,连连3分差点让山东队直接跪了。

  面对这样的对手,丁彦雨航使出急停跳投的绝活,杀到罚球线位置附近,尽管邢志强防守没有失位,几乎封到脸上了,但丁神已经杀红眼,他用强大的心脏在最后2.9秒时急停跳投出手并且命中!此球命中后,丁神在后退中捶胸怒吼,全场欢呼沸腾,山东队116-114反超!

 
  比赛还没有就此结束,山西队赶紧暂停布置最后2.9秒的最后一攻。暂停回来,山东旧将李敬宇跑出机会右侧底角接到詹宁斯的发球,做出跳投动作,而此时丁神下凡,他迅速杀出来直接冲上去一记大帽将好友的投篮扇飞,比赛终于哨响,就此山东队险胜山西队,完成了15分的逆转。丁彦雨航全场轰下个人第6次40+,末节狂轰20分,并用最后的一攻一防书写神迹!


  丁彦雨航就是这样如此牛逼的存在!在CBA,他不输给任何外援。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