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州队输球也有收获 台北“状元郎”终于爆发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1日 来源:广州日报 【大 中 小】

     “状元秀”打出高水准


  本赛季的广州队,教练组、球员都变化颇大,在新帅崔万军的带领下,这支球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面对宏远这个“老大哥”,崔万军坦言球队有很多东西要学。“我们自己没打好,在落后的情况下比较着急。”崔万军说,“联赛还有很长,希望球队通过比赛不断完善,以后碰到这种高强度比赛能有进步,更好应对各种场上情况。”

  广州队的3外援让其他球队忌惮,尤其是内线的汉斯布鲁,但汉斯布鲁本场仅仅拿到了6分。第一场大胜上海队后,汉斯布鲁遭遇了流感的困扰,此役上场前还有些发烧,但他依然坚持上场。崔万军在赛后也表扬了他的这种精神:“非常值得提倡。”

  广州队也有收获,他们选中的“状元郎”陈盈骏表现得非常不错,全场拿到20分和3次助攻。这个在来CBA之前从来没有打过职业联赛的球员,好像已经迅速适应了CBA。“广东宏远是一支历史悠久的球队,真的有很多值得学习的东西。”陈盈骏对宏远同位置的年轻球员印象深刻,“赵睿胡明轩一个是‘二年级’,一个是刚打联赛,就有很高的水平,我觉得他们未来会非常厉害!”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