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稱「王」在即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1日  【大 中 小】

明星控K.艾融入良好已成塞特人中得分王。

  四清早,NBA常展多,其中岸一哥塞特人主迎帝王。塞特人目前豪取五成岸一哥,此番主面目前身陷中的帝王,塞特人取毫度。


  塞特人在遭遇噩般的季後,他目前迎了五,球亦登岸名。在一波五期,K.艾是的攻核心,同也是攻起者,他目前以均21.7分成中得分王。至於核心福特更多的是扮演拆大以及翼的布朗造,因在全明星前G.夏禾特重後,主史提芬斯重用和布朗,且收到奇效。要知道,塞特人正是藉固防守勇岸第一,球在去5比均失分有90.8分,而和布朗二人在此期良好。此番主面身陷低迷的帝王,塞特人大可期。


  帝王上仗以18分的劣大,他遭五的同,球亦以16排名西岸尾二位置。在一波五期,新秀迪艾朗霍斯可能成帝王唯一的亮,他近5比有4得分上,但是球非一人就能支。而且帝王是役比要背靠背出,他的程不利,要知道球本身力就相有限,中士注定承受巨大的力。此番走士如虹的塞特人,帝王力抗衡。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