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3战48分!CBA迎最强状元郎 广州队在选秀淘到宝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CBA常规赛第三轮打响,广州男篮主场以125-111大胜四川男篮陈盈骏上场37分钟,全场两分球6中3,三分球5中3,得到15分,另外贡献4个篮板和5记助攻,他已经逐渐显露出了CBA状元秀的价值。


       陈盈骏身高1.82米,今年24岁,特点是爆发力高,拼劲足,由于曾经经历过NCAA的洗礼,所以他的对抗也很强,在代表中国台北男篮二队征战琼斯杯的比赛中,他有过非常出色的发挥。今年夏天,陈盈骏被广州队在CBA选秀大会上首轮第一顺位选中,传说广州为他开出了百万年薪。

      第一轮大胜上海,陈盈骏完成首秀,得到13分,第二战老大哥广东,他更是贡献20分和7个篮板,虽然球队最终输球,不过陈盈骏的表现可圈可点。

      今天面对拥有哈达迪的四川,广州做了有针对性的部署,开场就不断加快速度,试图将哈达迪拖垮,这一招确实起到了作用,比分一下子就拉开到了两位数,而陈盈骏在首节后半段上场,在没有任何调整的情况下,首次出手就在右侧45度命中三分,显示出非常出色的手感,帮助球队维持住外线的火力。

      陈盈骏的急停跳投命中率很高,他几次利用挡拆,在罚球线附近拔起颜射哈达迪,让对方顾此失彼。此外,陈盈骏的突破也很有冲击力,第三节末段,面对夏天曾入选过国家集训队的王政博的防守,陈盈骏一个加速就将其过掉,像扛着*包似的冲进禁区把球投出,富兰克林虽然盖到了皮球,但已经过了最高点。

      最后时刻,四川还在疯狂追分,一次暂停回来,广州投篮弹出,陈盈骏高高跃起,从孟达身后一个脑后摘瓜,二次进攻补进,稳住局面。对位老将刘炜,陈盈骏也是不慌不忙地掌控着节奏,不断为队友送出妙传,最终收获了一场胜利。

      首届CBA状元秀方君磊早已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如今是新华书店的一名职员。去年的状元郭凯则即将随南海龙狮队征战东南亚联赛。而陈盈骏在上一场得到20分之后,就被外界誉为“CBA史上最强状元”,三场比赛下来,和之前两位状元秀比,陈盈骏确实是三年来最强的CBA状元郎,广州给他的高薪看起来也是物有所值。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