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逆转送马刺队四连败 汤普森砍27分库里21+8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6胜3负)延续胜势。汤普森得到27分,杜兰特得到2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库里得到21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在下半场打出小高潮实现翻盘,勇士队逆转最多19分落后在客场以112-92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4胜4负)。勇士队拿到2连胜,马刺队遭遇4连败。


  勇士队的汤普森17投11中,得到27分和3个篮板,杜兰特18投9中,得到2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库里得到21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林8投7中,得到16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22投8中,得到24分、10个篮板、2次抢断和2次盖帽,安德森得到1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加索尔得到11分和6个篮板,盖伊得到9分和7个篮板。

  马刺队微调了首发阵容,米尔斯顶替穆雷首发。阿尔德里奇和加索尔开赛后轮流命中三分,马刺队以10-4领先。汤普森回应5分,阿尔德里奇率队又拿7分,马刺队扩大优势。汤普森回应一个三分球,马刺队外线手感颇佳,米尔斯、盖伊和吉诺比利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30秒时马刺队以31-12领先19分。杜兰特罚中两球,库里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贡献8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2-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勇士队以24-33落后9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米尔斯三分中的,加索尔跳投命中,马刺队以40-28领先。汤普森连追4分,加索尔率队还击6分,马刺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吉诺比利两罚一中,马刺队在半场前2分钟时以53-43领先10分。汤普森再中三分,他率队以7-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勇士队以50-55落后5分进入半场休息。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上半场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17分,库里得到15分。

  勇士队在第三节开始后火力全开,格林和杜兰特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1-2的反击波开局,勇士队以61-57反超。安德森和阿尔德里奇轮流上篮得手,马刺队追成61平。63平后杜兰特和汤普森联手7分率队再度拉开,加索尔跳投命中,阿尔德里奇两次跳投命中,马刺队追至70-72。杜兰特挺身而出又拿4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贝尔补扣得分,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84-78领先6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勇士队连得5分扩大优势,福布斯和安德森联手4分,汤普森还击5分,杜兰特也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55秒时勇士队以98-84领先14分。福布斯连得5分缩小差距,麦考回应三分,勇士队以101-89领先。波波维奇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库里罚中两球,麦考再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7-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勇士队以108-91领先。此时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下主力,最终勇士队以112-92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马刺队首发阵容:米尔斯、格林、安德森、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