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硬撼雷霆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3日  【大 中 小】

塞特人後K.艾化身防守悍。

  六早上,NBA常,其中雷霆坐主迎塞特人,方目前均入盟防守最好的伍之列,更可,彼此都有力的全明星核心,今仗定必火星四。


  藉上半就奠定的局,雷霆上仗以110比91公鹿,球成功取得常作客。雷霆今仗回主迎1硬仗,要知道,手是岸旅塞特人,前者在方最近6次碰中取得5利,不手非善男信女,球不能掉以心。P.佐治安尼斯博克本季成攻力超的三巨,但雷霆防守端同不可小,一球成的防守系平均手100次攻得到95.9分,排名全盟第二位,可有全明星容的雷霆未有「偏科」。


  然常首仗就遭遇主力G.夏禾特重的噩耗,但塞特人支血之未被打倒,在逐舔舐口之後,球成功迎爆,上仗以27分大炒帝王後,他豪取常六,可是盟近期的「」。加盟塞特人後的K.艾目前如「大佬」,然他在球攻防端都有所,均得分、助攻以及偷球等都位列己之首。另外NBA官,K.艾季至今均防手9.5次出手,手投命中率制在36.8%,他的防守效率疑得到提升,同亦成功融入塞特人的防守系中。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