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瞻:广东战四川欲取4连胜 阿联哈达迪宿敌再战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2017-18赛季CBA第4轮将先赛一场,广东队将在主场迎战四川队。目前,广东队3战全胜,四川队3战皆负,虽然双方实力上有明显差距,但易建联哈达迪这对宿敌的对决,却不会因为双方的实力差距而受到影响。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广东队VS四川队

  交手时间:11月4日晚19点35分

  比赛场馆:东风日产文体中心

  电视转播:CCTV 5+、广东体育

  双方近况:

  广东队上一场在客场击败上海队,取得3连胜,在攻防两端都明显占据优势。进攻端,广东队的命中率、三分命中率,甚至是罚球次数和罚球命中率都高于对手。防守端,上海队小外援弗雷戴特虽然拿到了33分,但36投只有13中,命中率只有36%。三分球上,弗神17投6中,命中率35%。封堵住了弗神,广东队便封住了上海队的命门,加上篮板比对手多出18个,广东队也轻松击败上海队,取得3连胜,目前排名CBA榜首。

  四川队上一场客场不敌三外援的广州队,遭遇3连败。四川队这一场虽然抢下多达17个前场篮板,比广州队多出9个,但仍然没能阻挡住对手三外援的合力爆发。全场,广州队三外援拿到83分,再加上新科状元陈盈骏贡献15分7助攻锦上添花,四川队遭遇了极大的压力。哈达迪贡献23分19个篮板表现不俗,但小外援富兰克林只得到18分,19投7中,四川队最终也只能客场饮恨。

  核心对决:

  易建联VS哈达迪

  无论什么时候,易建联和哈达迪这对“宿敌”之间的对决,都不缺看点。又是一个赛季,但两人的状态却仍在巅峰,这也让两人的对决更具话题。易建联本赛季场均27.3分13.3个篮板,得分是最近3个赛季的新高,虽然出手也是职业生涯新高,但52%的命中率说明了易建联的效率。哈达迪本赛季场均12.3分,得分创造在CBA效力期间的最低,出手同样是新低。但哈达迪场均还能贡献17.3个篮板5.7次助攻,防守和策应上仍然全能。而且,哈达迪上一场拿到21分22个篮板5次助攻(10个前场篮板),表现不俗,这也给两人的对决增添了看点。

  作为中国男篮伊朗男篮的领军人物,易建联和哈达迪自从2009年亚锦赛结怨后,每次交手都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虽然严格意义上讲两人并不是同一位置,但这并不妨碍两人在场上剑拔*张。有了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广东队横扫四川队的经历,有了当时再起冲突场上一度要打架的经历,易建联和哈达迪的这一次对决也将备受关注。

  交手历史: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2次,广东9胜3负占据上风。上赛季常规赛,双方各自在主场取胜。上赛季季后赛,广东队3-0横扫四川队。

  预计双方先发:

  广东队:赵睿埃德温-杰克逊周鹏任骏飞、易建联

  四川队:刘炜吴楠孟达左朕年、哈达迪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广东队 四川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