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單挑金塊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4日  【大 中 小】

前杜特上仗的表是勇士近期的影。

  日早上,NBA展激,坐主迎冕冠的勇士。方近期都取得常,期均得分都破百,可彼此攻端相出色,今仗不妨留意大分。


  藉悍在比末段命中球,金上仗以1分,同球收常,而今仗他背靠背勇士。然近年的以及成就相比差距甚,但金面勇士不怯,其中最近季都曾在常中手,而且季初期的磨合,米N.祖基奇的合越越有力,前者已不再是生涯初期的只板的「板石人」,他如今人生涯得分超12000分,兼且是能排名盟前列的全能型,金攻防端都十分倚仗。


  然上仗常,但手以迎,最勇士以20分的巨大手,收的同,於失分控制在100分以。值得留意的是,勇士核心史提芬居里上仗受一,不以策安全,他今仗未能披甲上,此得分重任落在杜特以及基利等人的肩上。杜特上仗面刺18投9中,中前8投0中,但位MVP球星最後是自我救,命中7球。其勇士近期的就杜特上仗一,球有得漫不心,但他全神注,是不可。

更多关于"勇士 金塊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