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屠「熊」無商量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4日  【大 中 小】

快艇核心B.基芬期待今仗霸。

  日凌晨,NBA常迎一西岸,由快艇坐史普斯中心球迎灰熊。快艇容班底相灰熊更加均衡,加之方近5次交手前者足4,快艇今仗有望乘著上仗大炒小牛之再下一城。


  快艇今季曾豪取四局,可惜10月份最後相不活塞勇士遭遇,幸好本月首在小牛身上找回球感,以119比98大炒手21分重回,士及回升的同目前以52跑西岸。平心而,後基斯保代的快艇整性更,一球目前中多5人均得分上便可看出,毫疑B.基芬是支球之愧的核心,此子出的7比中均交出22.9分、8.1板和4.7次助攻,是今盟身手最全能的大前之一,今面有可能缺少M.加素的灰熊,B.基芬肆虐色地在望。


  灰熊此前迎4仗主作的甜蜜程,然而有所苦,前悉後遭遇,免球此番出征造成影。除此之外,灰熊今仗不缺少恩沙J.格,而且大主力康利(上仗因跟踺缺席)和M.加素(踝)今仗亦未知能否上,整容得更薄,疑增加了球的度。所周知,灰熊是一支以主要攻的伍,因此外投射一直是他的弱,今季亦不例外,季至今三分命中率只有33%,反快艇到39%,灰熊今仗的同外又落於下,此行算渺茫。

更多关于"快艇 灰熊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