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主場望擊沉快艇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7日  【大 中 小】

刺核心艾迪治常至今均22.4分。

  三早上,NBA常展,坐主迎快艇。刺近期收,而快艇於中,方可一天一地,今仗然追捧更佳以及坐主之利的刺利取。

 

  刺今季在李拿德柏加缺的情下,整表不俗,至今取得64排名西岸第4的灰熊持平。其中夏天下新合同的艾迪治表尤火爆,至今均拿下22.4分,相比上季如胎骨般。而其他球也不甘落後,除了艾迪治,刺中有多10位球均6分以上,可全民皆兵。在上仗以17分大太以後,刺近期也,重返正。值得一提的是,刺主新季54,期分木狼等,主硬仗力可大。今仗坐主迎快艇,刺有望再下一城。

 

  新季前4,在多位核心出走的情下,B.基芬成快艇新袖高歌猛,火爆,快艇一度排名西岸第1。然而在近5,快艇遭遇4仗,唯一的手是目前盟底的小牛,已西岸第1降到第7,下滑之快令人咋舌。究其原因是除了B.基芬外,其他球不能成定得分以及球能力不足。上仗3分惜,快艇在前三落後23分的情下本有希望逆,然而A.李士是最後不中,快艇底失去了希望,而今夏重要人加拿利上仗更是只拿到6分,季至今均只能拿12.8分,快艇他的期望相差甚。而在於火後,快艇已遭遇,球令人。此番作客面取得的刺,快艇定沉。

更多关于"馬刺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