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秋平:没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不应该只依赖亚当斯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大 中 小】

  卫冕冠军新疆男篮今晚在客场以95-98惜败给了广东宏远,遭遇赛季第二败的同时送给广东5连胜。李秋平表示,今天大家打得太急了,发挥不好,尤其是上半场,失误8次,让广东拿了60分,没有发挥出水平。


  “今天一场球,我们队打得不好。主要原因是太着急。前面几场球外线比较顺。广东今天有针对性防守,我们应该有耐心,结果大家还是不耐心。想通过三分去打,一分分去打。上半场失误8个,对方得了60分,攻防两端打得不好。”李秋平在赛后说。

  这场比赛和新疆打辽宁那场很像,新疆先给自己挖坑,然后下半场填坑,但最终坑还是没填上。“我们下半时一分分去追。韧劲在那里。我们已经赶回来了,还是去追求三分球,配合上面打得过于简单。总是希望通过亚当斯来进攻。他们针对性很强,我们这时要用其他方法去进攻。下半场我们防守好,对方才得了30多分,进攻我们略好一点,但是还没有发挥我们的水平。失误太多,打得着急。我们失误让他们直接得分在10分以上。我们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打得太差了。”

  今天孙桐林的表现非常不错,他9投6中,拿到了16分5篮板。“桐林这几场在自己的位置上发挥了应有的水平。我们今天内线制高点上吃亏。桐林能够顶住,篮板和得分都不错。但除了亚当斯之外,我们的外线没打开。内线上,篮板球赢了一个。5场球里第2场赢篮板球。桐林给了我们保障。”

  孙桐林在赛后总结说:“我们虽然最后靠防守和韧劲拼回来了,甚至反超。我们没有必要在上半场非得落后之后才展现血性对抗。我们应该一上来就要展现出来这种气质。对方是总决赛球队,我们没有绝对能力随随便便赢人家,落后20分追回来很难。所有人都知道亚当斯强,但是我们国内球员应该站出来,不该只依赖一个强点,应该分担亚当斯的压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