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28+12+5布莱索首秀13+7 雄鹿擒马刺止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5胜6负)止住连败势头。阿德托昆博得到28分、12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盖帽,布莱索首秀得到13分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三节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他们在客场以94-87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7胜5负)。雄鹿队结束4连败,马刺队的3连胜被终结。

  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24投12中,得到28分、12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盖帽,布莱索15投6中,得到13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3分和8个篮板,亨森得到1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14投8中,得到20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吉诺比利得到18分和3次助攻,米尔斯得到14分和3次助攻,安德森得到10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

  雄鹿队新援布莱索首发亮相。开赛的7平后加索尔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5分领跑。双方之后交替涨分,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加索尔两罚全中,首节还有4分钟时马刺队以22-15领先。布莱索和阿德托昆博先后得分,他们率队打出6-0的反击波追近,加索尔还击3分,马刺队以27-25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争夺依旧激烈,27平、34平后格林上篮得手,德拉维多瓦命中三分,亨森跳投命中,半场前5分钟时雄鹿队以39-38领先1分。米尔斯还击三分率队连拿5分重新领跑,阿德托昆博连进两球,布莱索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46-47落后1分。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上半场得到14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加索尔得到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得到14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布莱索得到9分和5次助攻。

  雄鹿队以6-0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他们反超领跑。福布斯还击三分,雄鹿队又拿5分,他们以57-50领先。双方拉锯了几个回合后,阿德托昆博再次发力连得5分,米德尔顿跳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雄鹿队以70-56领先。吉诺比利连取4分,米尔斯又中三分,马刺队将比分迫近,布罗格顿跳投命中,吉诺比利投中三分球,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70-76落后6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米尔斯和福布斯各进一个三分球,马刺队追至78-81。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轮流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6分10秒时雄鹿队以87-80领先。这之后雄鹿队命中率开始下降,盖伊和阿尔德里奇分别跳投命中,马刺队追至84-87。阿德托昆博罚中两球,吉诺比利打3分成功,马刺队只落后2分。布莱索挺身而出跳投命中,米德尔顿也投进中投,第四节还有44.4秒时雄鹿队以93-87领先。安德森、盖伊之后轮流投篮不中,米德尔顿两罚一中,雄鹿队以94-87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斯内尔、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亨森

  马刺队首发阵容:米尔斯、格林、安德森、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