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郁闷!罗斯何时复出仍是未知数 小刺客或提前归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骑士出战小牛罗斯因为左脚踝的伤连续第2场休战。而让骑士头痛的是,现在也不清楚罗斯何时可以复出。

      这不是罗斯本赛季第一次脚伤,在10月21日他就受伤过,因为这个伤他休战了5场比赛。10月30日他复出,但前几天打雄鹿的比赛又受伤。

       目前骑士处在客场之行,在打完今天的小牛后,他们还有2场比赛要打,罗斯称具体何时复出没有时间表。在他受伤后骑士让舒伯特打先发。

      “我觉得舒伯特表现得不错,一直在掌控着局势,”骑士主教练卢表示,“我觉得他在执行方面做得不错。攻防两端他都很有能量,过去几场比赛他一直为我们贡献很不错的表现。”

       另外,因为臀部有伤一直在养伤的小托马斯表示,他有望提前复出。之前本来是说他要到明年1月份才可以复出。

     “该死的,当然了,这是肯定的,我们骑士肯定会好转起来,我们肯定会迎来我们的时刻,特别是当我复出后,”小托马斯说道,“到了赛季最后时刻,我们便会看到一切如何。一旦我们进入季后赛,你就知道了。”

       本赛季骑士一直在控卫位置上捉襟见肘,小托马斯一场比赛也没打,罗斯又反复受伤休战,余下的卡尔德隆等人又难堪大用,这也是骑士战绩挣扎的一部分原因所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