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青岛6连败巩晓彬赛后喷外援:琼斯太软吉布森太独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上,CBA第7轮开打,青岛男篮客场119-137不敌吉林遭遇6连败,赛后巩晓彬直言输在外援身上。


       客场大比分输球,巩晓彬脸色铁青,在接受现场记者采访是,他批评了外援的表现,直言输在外援身上。

     “琼斯命中率很低,打的很软,场上敬业精神不够,而且经常突然断电,盲目进攻和无谓的失误;吉布森的特点就是进攻,但他单打独斗太多。”巩晓彬说道,“这场比赛我们输在外援身上,对比对方外援,攻守两端完败。”

       发布会上对于青岛队是否有换外援的打算的提问,巩晓彬说:“俱乐部换了新东家,大家都处于磨合阶段,之前也有这种想法,但是流程走得比较多,现在也在等上边的决定吧。”

       正如巩晓彬说的那样,本场比赛琼斯19分9个篮板,遭兰德里完爆,他更多的得分都是投篮,全场都是躲着打,几乎没有一场强打内线;吉布森虽然拿到全队最高的32分,但他更多的是单打独斗。

       张骋宇赛后表示:“尽力做好自己,把夏天练得东西和教练强调的东西做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