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里斯25+7布拉德利24+6 活塞浇灭热火收获5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10胜3负)继续连胜。哈里斯得到25分和7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24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三四节间打出小高潮确立领先优势,活塞队在主场以112-103击败迈阿密热火队(6胜7负)。活塞队拿到5连胜,热火队结束2连胜。


  活塞队的哈里斯15投8中,得到25分和7个篮板,布拉德利19投9中,得到24分和6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肯纳德得到14分,史密斯得到11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8分、17个篮板和4次助攻。热火队的怀特塞德16投9中,得到20分和12个篮板,德拉季奇14投6中,得到18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维特斯17投7中,得到1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0分。

  热火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维特斯、德拉季奇和理查德森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2-7领先。哈里斯回应三分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5分50秒时活塞队追成14平。德拉季奇保持进攻状态,一人连得7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杰克逊和哈里斯回应三分,活塞队很快还击10分以24-21反超。双方之后交替得分,詹姆斯-约翰逊命中三分,首节战罢热火队以29-31落后2分。哈里斯单节得到13分,德拉季奇得到12分。

  奥利尼克连得5分,艾灵顿命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3-3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热火队以42-34重新领先。加洛维托利弗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迅速回应12-0的小高潮,活塞队以46-42反超。维特斯两次单打成功帮助球队再次领先,杰克逊、布拉德利和德拉蒙德联手6分,半场前2.5秒时活塞队以55-56落后。德拉季奇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热火队以58-55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热火队的德拉季奇上半场得到14分,理查德森得到11分;活塞队的杰克逊和哈里斯各得到13分。

  怀特塞德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发挥威力,他连得8分,维特斯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2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热火队以73-62领先11分。布拉德利和哈里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活塞队在本节还有3分钟时再次追平。79平后托利弗命中三分,史密斯两罚一中,三节过后活塞队以83-81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托利弗再中三分,史密斯两次单打成功,活塞队以93-86领先。怀特塞德上篮得手,肯纳德连取5分,史密斯、杰克逊和德拉蒙德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5分10秒时活塞队以103-92领先11分。怀特塞德两次跳投命中,活塞队轮流得分,他们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

  德拉季奇率队连追5分,布拉德利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44.3秒时活塞队以112-102领先。约翰逊两罚一中,杰克逊错失三分,托利弗拿到篮板,活塞队以112-103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维特斯、理查德森、温斯洛、怀特塞德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拉德利、布洛克、哈里斯、德拉蒙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