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休战绿军仍12连胜 霍福德21分德罗赞失绝杀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2胜2负)延续胜势。虽然厄文因伤休战,但霍福德回归得到21分,布朗也有18分,他们率队在第三节重夺领先后一直处于领跑位置,德罗赞最后时刻错失绝杀球,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95-94险胜多伦多猛龙队(7胜5负)。凯尔特人队拿到12连胜,猛龙队结束2连胜。

       凯尔特人队的霍福德9投8中,得到21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朗14投8中,得到18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罗齐尔得到16分和6个篮板,斯玛特10投3中,得到14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塔图姆15投6中,得到13分和7个篮板。猛龙队的德罗赞22投8中,得到24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洛里10投5中,得到19分和7次助攻,迈尔斯得到10分,伊巴卡4投3中,得到8分和6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的厄文缺席,斯玛特顶替首发。开赛后双方互有攻守,塔图姆命中三分,首节还有6分5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5-10领先。洛里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德罗赞也投中三分,猛龙队成功反超。布朗和罗齐尔分别单打成功,德罗赞连投带罚得到3分,首节结束时两队战成24平。德罗赞单节得到10分。

      猛龙队连得6分开始第二节,之后两队交替得分,凯尔特人队几次尝试追分都无功而返。罗齐尔找到手感投中三分,他引领球队连拿7分,半场前4分40秒时凯尔特人队追成35平。阿努诺比和德罗赞合砍6分率队再度领先,莫里斯三分中的,斯玛特两罚全中,凯尔特人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洛里还击三分,伊巴卡连取5分,半场战罢猛龙队以49-44领先。

      猛龙队的洛里上半场得到14分,德罗赞得到12分;凯尔特人队的罗齐尔、霍福德和布朗各得到8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凯尔特人队外线开火,斯玛特和布朗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8-2的反击高潮,凯尔特人队追成59平。瓦兰斯尤纳斯跳投命中,霍福德贡献7分,布朗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4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71-63领先。迈尔斯连中2个三分球,德罗赞两罚全中,猛龙队迅速追成73平。莫里斯两罚一中,斯亚卡姆和罗齐尔分别投中三分,三节结束凯尔特人队以77-76领先1分。
  
      塔图姆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独得4分,凯尔特人队以87-84领先。德罗赞连投带罚拿下6分,凯尔特人队的进攻保持均衡性,罗齐尔、霍福德和塔图姆轮流得分,他们合砍8分,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5-90领先。猛龙队暂停后洛里突破得分,阿努诺比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6秒时猛龙队追至94-95。斯玛特转身跳投不中,范维利特拿到篮板,猛龙队赢得最后一攻的机会,德罗赞转身跳投不中,猛龙队以94-95惜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鲍威尔伊巴卡、瓦兰斯尤纳斯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玛特、布朗、塔图姆、霍福德、贝恩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