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骑士打球无聊?瞎说 听着就是记者胡编乱造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战胜小牛之后,骑士的战绩来到6胜7负,在东部还是只能排在第10名。他们开季的状态已经引起了很多讨论,比如防守不行、年纪太大等等,还有不少专家认为,骑士打球难看无聊。


  但对于勒布朗而言,他屏蔽了外界所有的评论,对骑士表现如何,他有自己的看法。只有对“无聊”这个批评,他表示不承认:“我真是完全不知道这是从哪里来的说法。”

  “我可没听说过,这个批评还真新鲜了。”他说,“可能是你们(指记者)瞎编的吧?骑士打球一点也不无聊,篮球比赛总是有意思的。”

  当然,勒布朗个人的表现依然出色,这虽然已经是他的第15个赛季,但他场均出战还是超过38分钟。小牛主帅卡莱尔也说:“他现在几乎打完所有位置,可以是史无前例了。”

  但现在骑士还要勒布朗承担这么多责任,也说明了球队的漏洞和问题是很多的。小托马斯认为,骑士的慢热还是跟休赛期的变动有关,“(厄文)过去三四年都是球队核心,能持球创造机会,突破禁区拿到罚球,现在他们失去了他,我又在养伤,再加上阵容换血,肯定有个磨合期。”

  科沃尔也说:“我们失误太多,阵容也不断变动。勒布朗在季前赛都有伤,新来的球员没太多机会适应他。但我们仍然保持着自信,相信自己的能力,一定能在接下来的时间完成进化升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