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我们要早一点掌控比赛 最近的开局不错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1月14日讯 火箭本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有些慢热,但这个问题在最近已经得到了明显改善,尤其是击败灰熊步行者的两场比赛,火箭全场都保持领先。

  “最近,我们的开局打得不错。”哈登说道,“最初的几场球我们有些慢热,我们在自我调整,我们必须打好开局,不能到了比赛后段才开始追,我们需要早一点掌控比赛,最近我们做到了。”

  最近一波六连胜火箭都能在上半场得到至少60分,而赛季前八场总共只有两次做到这一点。从上个赛季开始,火箭上半场取得60分的比赛战绩为42胜5负,本赛季8胜0负。

  “这展示了我们球队的品性,尽早控制比赛。”戈登说道,“这是我们最近一直在做的,也是我们连胜的原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