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不会因为过生日给郭艾伦更多上场时间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5日 来源:辽宁日报 【大 中 小】

   郭士强:我们找回了比赛节奏

 


  “我们连续两场把对手的比分控制在100分以内,这样就能够赢球,我们找回了自己的节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郭士强这样分析。

  此前与山东队的比赛,辽宁男篮把对手的得分控制在95分,这被视为赢球的关键。本场比赛面对实力较弱的青岛队,辽篮在防守端依旧保持了很好地专注力,让对手只得到92分。对此,郭士强表示:“这两场比赛我们全队找到自己打球的方式和防守质量了,节奏非常好。”本场比赛适逢郭艾伦24岁生日,在球场上,队友似乎也有意为他创造得分机会。在发布会上,郭士强也被问到郭艾伦在生日夜发挥出色,是否有意多让他出场。“郭艾伦今天过生日,他今天发挥得也非常好。但我不会给他更多的时间,上场时间多少和他过生日没有关系,只是正常安排比赛。”郭士强这样说道。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