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丁伟:外援起不到外援作用 看看对方的外援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5日 来源:北京晨报 【大 中 小】

  “京城德比”两天后,北控篮球俱乐部北京农商银行队昨晚继续坐镇主场迎来福建队。或许是七天四赛消耗了太多精力,年龄偏大的北控三外援集体失准,最终以75比91告负,遭遇主场首败。主教练丁伟表示,会利用接下来国家队比赛窗口期,全队上下好好调整、总结。

 


  数据 命中率创新低

  “这是我带队当教练这么多年,带的队伍打得最丑陋的一场比赛。非常对不起大家,这是发自内心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丁伟的心情还没有平静下来,他直言不讳球队的糟糕表现,并向球迷致歉。作为主教练,他也主动承担起了责任。

  “我们今天打得毫无章法,既没核心也没套路,外援起不到外援的作用,国内队员放不开手脚。相反对方外援,真是起到了核心作用,得分串联都一样。”看着技术统计,他重点指出全队45中10的外线命中率,而107投30中的总投篮命中率,同样没有达到他的要求。昨晚,北控队进攻始终没有连成串,第四节进行了快一半,得分才突破60,全场75分也创下赛季新低。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