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里森30+8小加徒砍35+13+5 步行者送灰熊3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7胜8负)客场反弹。虽然小加索尔得到35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科里森得到30分和8次助攻,奥拉迪波得到21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在首节就迅速领跑,加索尔率队反扑,但他最后时刻错失扳平三分,步行者队在客场以116-113险胜孟菲斯灰熊队(7胜7负)。灰熊队遭遇3连败。


  步行者队的科里森得到30分和8次助攻,奥拉迪波得到21分和6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6分,萨博尼斯得到1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特纳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约瑟夫得到10分和4次助攻。灰熊队的加索尔得到35分、13个篮板、5次助攻 和5次盖帽,埃文斯得到18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帕森斯得到13分,布鲁克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麦克勒莫得到10分。

  灰熊队的康利缺席,查莫斯顶替首发,格林复出回到首发。步行者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很快以11-6领先。布鲁克斯突破得分,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19-8领先。加索尔连进两球为球队止血,帕森斯命中三分,灰熊队追至15-22。斯蒂芬森和约瑟夫各进一个三分球再次拉开,埃文斯连突带投拿下4分,首节结束时灰熊队以25-34落后9分。

  第二节开始后灰熊队又追4分,斯蒂芬森跳投还击,科里森三次突破得分,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步行者队以45-34领先11分。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交替涨分,特纳、奥拉迪波和科里森联手6分,半场前2分25秒时步行者队以60-45领先15分。布鲁克斯跳投命中,科里森、博格达诺维奇、奥拉迪波轮流得分,步行者队牢牢保持领先,他们在半场结束时以67-53领先14分。

  步行者队的科里森上半场得到20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0分;灰熊队的加索尔得到18分和5个篮板。

  布鲁克斯连得5分,格林和小加索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在第三节以11-4的反击波开局,灰熊队追至64-71。奥拉迪波连得5分还击,加索尔罚中两球,步行者队又拿5分稳住局势。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科里森在本节结束前四罚全中,步行者队以97-84领先13分结束前三节。

  步行者队以6-2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他们领先17分。加索尔两罚全中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第四节过半时灰熊队追至98-105。博格达诺维奇还击三分,加索尔和帕森斯分别投中三分,埃文斯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灰熊队追至108-112。科里森跳投命中,查莫斯中投得手,两队仍是4分差距。之后灰熊队几次错失追分良机,奥拉迪波罚中两球,第四节还有22秒时步行者队以116-110领先。加索尔打3分把差距缩小到3分,博格达诺维奇失误,加索尔错失扳平三分,灰熊队以113-116落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达诺维奇、、特纳

  灰熊队首发阵容:查莫斯、布鲁克斯、恩尼斯、格林、加索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