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仅18分效率值-29!2战113分狂人遭山东肌肉男绞杀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CBA联赛第九轮全面打响,广州男篮客场102-129惨败给山东男篮。广州外线进攻核心福格完全迷失,他上场41分钟,两分球8投2中,三分球3投1中,靠着14罚11中的罚球得到18分,而且效率值是-29。


  比赛最后时刻,福格杀入篮下,他的面前空无一人,他把球高高抛起,本以为两分手拿把攥,结果旁边扑过来的贾诚一记血帽将球扇飞,福格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这是他本场比赛被针对防守的一个缩影。

  随后福格在罚球线中投命中,算是找回了一些面子,出手也算是干脆利落,不过要知道,福格当时面对的是山东的全华班阵容,比赛也早就失去了悬念,在*时间耀武扬威算不上什么本事。

  广州主帅崔万军赛前曾说过,防守丁彦雨航两个人防不住的话,要用三个人防。小丁确实半场不到就四次犯规下场,被限制住了,但反过来,广州的核心福格更是被山东防得毫无脾气。外线不管是睢冉还是王汝恒,均给福格上身体,福格一突破,等待他的便是莫泰或者陶汉林布下的铁桶阵。

  进攻一端,劳森更是火力全开,把福格冲的找不着北,直到第二节还剩下3分15秒,福格才在外线命中三分,拿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5分。在球队最需要福格站出来的时候,他完全迷失在山东的肌肉森林中,只有一些零星的得分,广州在第三节也兵败如山倒,落后了将近30分。

  其实福格还是有能力的,他在此前对阵广厦江苏的比分中分别砍下58分和55分,与广厦一役,福格首节就飙进6记三分,让主场球迷惊呼“比库里投的还准”。不过,当遇到像山东这样对其有针对性的防守时,福格今天就吃瘪了,要想在CBA连续砍高分可没那么容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