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州主帅:要严防小丁 两个人不行就三个人防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7日 来源:闪电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下午,广州男篮在省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主教练崔万军也接受了采访,对于明天的比赛崔导表示:“明天需要严防小丁,两个人不行就三个人防!”


  广州队是拥有三外援的球队,许多人都认为三外援球队不好打,而主教练崔万军却有着自己的看法,“我们今年三外援,大家都感觉三外援球队都不好打,但是三外援融合也是有一定难度,只要球队发挥得好,两外援就够了,而且决定一场比赛也不能光靠外援,国内球员的发挥也很重要。”上一场广州队大胜同曦,崔导却说:“上一场比赛我们赢了,但是我认为我们打得最好的一场是和江苏的那一场,虽然最后一直打到加时还是输了比赛,但是那场球员展现的拼劲令我非常满意。”

  对于明天与山东的比赛,崔导坦言严防小丁是重点,“小丁新赛季表现很抢眼,他是山东队的核心,明天的话俩人防不了就得三人防!”目前广州队取得5胜3负的不错战绩,而主教练崔万军却表示,“联赛初期球队融合的好成绩就会比较靠前,成绩不好的话也不是没有机会,真正考验一支球队是在中后期,联赛还很长,需要做的还有很多。”

  打完与山东队的比赛,就面临着国家队比赛窗口期,届时联赛会休赛一段时间,主教练崔万军也表示会利用好这次间歇期,“今年联赛刚开始赛程也是非常的密集,接下来国家队比赛的窗口期正好可以做个调整,我们队今年还是走自己的路线,间歇期我们球队会针对打完的比赛,做一个全面的总结,比赛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我们会做相应的完善,今年联赛不会让广大球迷失望,一定会非常精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