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26+6魔兽16+16 黄蜂末节击溃快船结束6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6胜9负)终于止血。沃克得到26分和6次助攻,霍华德得到16分和16个篮板,他们引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3-1的进攻高潮锁定胜局,黄蜂队在主场以102-87击败洛杉矶快船队(5胜10负)。黄蜂队结束6连败,快船队遭遇8连败。


  黄蜂队的沃克17投8中,得到26分和6次助攻,兰姆得到17分和4个篮板,霍华德10投7中,得到16分和16个篮板,巴图姆11投4中,得到12分、4个篮板、7次助攻和2次盖帽,威廉姆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快船队的威廉姆斯得到25分和4次助攻,格里芬17投6中,得到19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乔丹得到10分、14个篮板和2次盖帽,约翰逊得到9分和5个篮板,小里弗斯14投3中,只有9分。

  快船队的贝弗利加里纳利继续缺席。黄蜂队在主场开局不错,沃克独得5分,霍华德贡献4分,他们率队以15-10领先。快船队连中2个三分球反超,吉尔克里斯特回应3分,约翰逊跳投命中,两队战成18平。22平后威廉姆斯突破得分让快船队反超,迈卡威罚中两球,黄蜂队以25-24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克尔右侧底角三分中的,快船队追成35平。37平后霍华德两次单打成功,巴图姆命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黄蜂队以46-37领先。乔丹罚中两球,威廉姆斯和霍华德轮流得分,黄蜂队继续扩大优势。小里弗斯上篮得手,沃克和格里芬各进一个三分球,快船队以46-55落后9分进入半场休息。

  黄蜂队的霍华德上半场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沃克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快船队的小里弗斯和威廉姆斯各得到9分。

  格里芬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他们率队以7-0的反击波开局,快船队只落后2分。沃克挺身而出还击2个三分球,索恩维尔还击三分率队又拿7分,本节还有5分45秒时快船队追至62-63。双方各得5分,兰姆三分中的,卡明斯基跳投命中,黄蜂队再次拉开比分。格里芬罚中两球率队追回4分结束第三节,快船队以71-73落后2分。

  威廉姆斯突破得分揭开第四节大幕,快船队追平比分。兰姆回应三分,泽勒打3分成功,黄蜂队再次领跑。威廉姆斯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埃文斯也跳投命中,快船队以80-79反超1分。兰姆打3分回应,巴图姆上篮得手,黄蜂队在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以84-80领先。威廉姆斯罚球命中,可这之后快船队命中率下降,他们屡投不中,沃克进攻发力,一人连取10分,他引领球队打出13-1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58.5秒时黄蜂队以100-85领先15分。威廉姆斯跳投命中无济于事,快船队以87-102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索恩维尔、小里弗斯、约翰逊、格里芬、乔丹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巴图姆、吉尔克里斯特、威廉姆斯、霍华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