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骑士阵容有点老 需发挥轻松赛程的优势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1月17日讯 骑士NBA唯一一支平均年龄突破30岁的球队(30.1),没有其他球队比他们更需要充足的休息时间。

  骑士带着3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四连客之旅,昨天战胜黄蜂之后骑士队没有选择立即飞回克利夫兰,而是在夏洛特住了一晚,在次日早晨再乘机离开。

  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球队确实年纪有点大,需要利用好轻松的赛程安排。

  “我们有点老了。”詹姆斯说道,“只要有机会让我们多住一晚,我们就要抓住这个机会。”

  骑士队的运动康复主管Spiro强调了睡眠对球员恢复的重要性。

  “康复最重要的一点是睡眠。”Spiro说道,“没有什么比睡眠更能让球员恢复了,他们需要旅行、比赛、训练,我们可以使用各种高科技,但是效果都比不上睡眠,这点是毫无疑问的。”

  本赛季联盟对赛程进行了调整,减少了背靠背,取消了5天4赛。明天骑士将在主场迎战快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