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有力拔「塞」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9日  【大 中 小】

木狼中卡唐斯上仗砍下15分外加下11板。

  一早上,NBA常展,木狼主迎活塞。木狼近期豪取三,是役迎近不佳的活塞,木狼誓必乘追。


  今夏得到占美拿迪治以及T.吉等援,加上原班人卡唐斯安祖域斯,木狼力上升不止一,此前曾多年季後的他今季居然高居西岸第三位,其得105也是木狼史局前15最佳(1998-99、2001-02以及2004-05季局均造105)。而且上仗常走拉斯大小牛24分,是他近3年首次作客後者,要知道在此之前球上一次在美航空中心球球是在2014年3月份。此役後,木狼已豪取三,所另外位手分老道的以及防守硬的爵士,木狼均能他位,可球一波的含金量高。上仗面小牛,木狼正五虎得分全部上,中卡唐斯迪治各自打出十,加上第六人哥福特也打出高效率到12分,全上下目前手感佳,木狼今仗主雄在望。


  活塞目前同105,能入岸前三甲的他比上季步不小,就在11月初球得一波常五佳,不均主作。之後活塞一波三客之旅,而前2次出征已於公鹿,其持下滑,今季作客率快接近六成,主表形成明比。尤其上仗走印第安,他竟然是被手逆22分之多(比最大分差),最後一19比36的得分活塞底崩。其自得到A.巴特利烈治等人成「活塞四少」,球新季表人刮目相看,均失101.5分的防守效率在岸次於一哥塞特人,可惜活塞近2仗的均失分到103分,球防守依然要保持注。此外,史丹利杜比阿斯夏里士等人要在攻端更加得分,竟是祖蒙特均缺乏主攻能力。

更多关于"NBA 木狼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