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22+马努16分 施罗德14+ 马刺击败老鹰取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马刺坐镇主场迎战老鹰,凭借替补阵容在第二节多点开花的出色发挥,马刺以46-38领先结束上半场。马刺在下半场保持着良好手感,阿尔德里奇格林在末节连续得分,帮助马刺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最终,马刺以96-85击败老鹰,取得2连胜。

 


  数据统计:

  马刺(11-6):阿尔德里奇22分11篮板、格林14分8篮板、安德森13分6篮板10助攻、米尔斯8分8篮板7助攻、加索尔6分7篮板、吉诺比利16分2篮板、福布斯9分。

  老鹰(3-14):普林斯18分8篮板、施劳德14分9助攻、戴德蒙11分9篮板、科林斯21分9篮板、贝里内利11分2篮板。

  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马刺迅速进入状态,阿德和加索尔进攻得手,格林命中中投和三分,马刺打出9-2的开局。不过,老鹰之后找到三分手感,施劳德、普林斯和戴德蒙接连命中三分,老鹰回敬一波13-3的高潮,以15-12反超比分。此节末段,贝里内利为老鹰射下5分,但盖伊和吉诺比利分别砍下4分回敬,马刺在首节结束时以24-22反超2分。

  次节回来,福布斯、吉诺比利和加索尔等接连得手,多点开花的马刺把领先优势扩大到32-24。虽然科林斯之后为老鹰拿下4分,但是福布斯里突外投连得5分还以颜色,马刺以39-30保持着领先。此节最后3分钟,米尔斯命中三分,吉诺比利反击得手,马刺一度以44-30领先14分。但老鹰的普林斯随后连得6分回敬,帮助老鹰在半场结束时把比分追至38-46。

  半场休整之后,科林斯在第三节一上来连得6分,帮助老鹰把比分追至46-48。阿德和格林之后为马刺得分,但是老鹰的贝兹莫尔和普林斯命中三分回敬,亚特兰大人紧咬着比分。后来吉诺比利命中三分,穆雷和福布斯捉住老鹰的失误反击得手,马刺把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64-58。此节末,伊利亚索瓦命中三分,但是凯尔-安德森里突外投拿下6分回敬。最后一攻,普林斯得手,老鹰在第三节结束时以65-70落后5分。

  最后一节,贝兹莫尔、贝里内利进攻得手,老鹰进一步缩小比分。不过,吉诺比利及时站出来命中三分,阿德补篮得手,马刺把领先重新扩大到78-71。此节中段,施罗德砍下5分,但是阿德里突外投拿下6分还以颜色,帮助马刺保持着领先。比赛最后3分半钟,格林连中2记三分,阿德再得2分,马刺打出一波8-0,把领先优势扩大到92-79,就此锁定胜局。最终,马刺主场获胜。

  双方首发:

  马刺:米尔斯、丹尼-格林、凯尔-安德森、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老鹰:施罗德、贝兹莫尔、巴比特、托里恩-普林斯、戴德蒙

 

更多关于"NBA 马刺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