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6连胜 史蒂文斯:连胜对我来说毫无意义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凯尔特人客场经过加时110-102击败小牛,豪取16连胜,继续傲视全联盟。不过赛后主教练史蒂文斯对此却十分平静。


  “有时候我们把这些看得过于重要了,”史蒂文斯说,“我们只是努力地去准备好下一场比赛,这就是我们做的所有事情,也是我们继续要做的。连胜对我来说毫无意义,也许对于我的球员来说也是。”

  今天凯尔特人队赢得并不轻松。虽然早期取得15分领先,但是小牛加强了防守,抓到很多转换进攻机会,不仅将比分追近,而且实现了反超,第四节一度领先了13分。关键时刻,欧文站了出来,他内突外投,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欧文独得10分,凯尔特人涉险过关。

  “对于我们来说,当我们找到一个舒服的节奏,就可以开始反攻,无论是在上半场还是下半场。”欧文说,“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会继续团结在一起,共同度过这些难关。”

  小牛本场比赛输得非常可惜,一度非常接近掀翻联盟老大。无奈关键时刻终结能力还是逊色一筹。

  “我们只需要在关键时刻多打成一些回合,哪怕在最后一分钟或一分半钟再打成一个回合,都很可能会让结果变得不同。”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无奈地说道。
  
  结束了今天这场比赛之后,凯尔特人将休息一天,周四客场对阵热火;小牛队则将在周四客场对阵灰熊队。

更多关于"连胜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